造橋行善又報導嘉義何明德行善團353 354號橋完工了 鋪路造橋是極大的功德 應該說十多年前了 爸爸就開始行這個"善"我們最早參加的是"嘉邑行善團" 婆房屋二胎婆還在世時介紹的 當時她還去工地幫忙 他們強調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很多人都利用假日去幫忙施工這個團體是集合眾人的力量一起行善每個有心人士最多只能捐100元 不論你是否家房屋貸款財萬貫 都只能出100元一個名字一百 絕不多收一百元 絕大多數的人都拿得出來問題是 為了捐款 又要到郵局去寄錢  麻煩 很多人因此打消這念頭所以 老爸就幫附近的"街代償坊鄰居""老弱婦孺"去寄錢但是 一個人一百 寫一張匯款單 真是麻煩後來爸就作一份名單 所有錢一次寄慢慢的 參加的人多起來 要寫那份名單也很累於是 爸開始學電腦 不會注音 信用卡代償他學"倉頡" 爸爸為了這份名單 學會了用中文表格 信封標籤 功力遠在我之上  以前是根據收據上的截止日期匯款現在 因為團裡剩餘款不少 所已自動縮減次數  每四個seo月繳每次寄出的總數很多 八 九萬少不了其中不乏不認識的人"聽說"而來名單上也有屏東 高雄 台南縣的 大概是"一傳十"的功能喜歡做好事的人真多 人性還是善良的何明關鍵字廣告德這位發起人 數年前去世  "嘉邑行善團"一分為二 由何明德妻子帶領的  改名"何明德行善團" (我們跟隨"老東家")兩團做相似的事 都在造橋 在偏遠關鍵字行銷地區造有一年大颱風 全台道路橋墩"柔腸寸斷"據說行善團造的橋都無恙因此 吸引更多有心人加入"聚沙成塔" 是這個團體吸引小老百姓的原因一百 不是大數字  但是一顆善心 網路行銷卻是極為難得有心人可以上他的網站去了解  可以到嘉義去實地參觀想行動 就一百塊而已 可以去試試 行善最樂我絕非廣告 只是介紹一下我所知道的事至於是否正確 我也不知關鍵字排名 因為我所知也只有這樣而我們持續了十多年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l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