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期待還是等待明天就是活動的日子了,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期待,也等帶著保濕面膜時間的到來,期待跟等待這感覺有點像耶!因為都是在等,這次的活動雖然開幕活動有些同學不能來參加,但同學的參與度還是蠻高的,讓我很開心,相對的也襯衫令我很害怕,因為會怕活動用的不好,影響同學們出來玩的心情,畢竟同學網路行銷都期待著,而我呢?當然也期待著明天。 對於同學的活動我總是滿G2000懷著期待,因為和同學在一起總是很開心的,我相信我們這群好同學也是有會場佈置和我一樣的想法。等待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慢,也期盼同學們大家都玩的租屋網很開心。對於這次的活動若是沒能讓同學們盡興而歸,還希望同學們能夠見個人信貸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居酒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l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